陕西代表团举行会议

来源:群众新闻 作者: 时间:2024-03-08 16:49

3月7日,陕西代表团举行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代表团团长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团副团长赵刚、王晓、王兴宁、李明远、庄长兴参加。

赵一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这个中心任务,对人民政协各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各方面人士履职尽责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把握我国发展的良好态势中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各项重点任务,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赵一德强调,要着眼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高位推动西安“双中心”建设,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以秦创原建设、“三项改革”为抓手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筑牢秦岭、黄河流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三大屏障”,打好荒漠化综合防治和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在加快美丽陕西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要营造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坚持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满腔热忱夺取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突破。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