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2-19 16:01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 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刚徐新荣出席


2月18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开展交流研讨。

省委书记赵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赵刚,省政协主席徐新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长兴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穿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科学阐释了省域层面“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怎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基本理论和实践问题,是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的,一定要学彻底、悟到位、用灵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到陕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更加注重从政治上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髓要义,从政治上完善深入学习贯彻的思路举措,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强化战略对标中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统筹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等重要要求,一体推进“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四个着力”,确保形成目标上的有效贯通、落实上的综合效应。要在强化价值坚守中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学习贯彻成效的根本标准,自觉践行为民造福的政绩观,用心用情办好顺民意暖民心的事,真正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有获得感。要在强化作风锤炼中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以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坚决整治贯彻落实中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在深处、学在新处、学在实处,真正把学习落实到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做好本职工作上,更加富有成效地推进陕西各项事业发展。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