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博会榆林共征集拟签约项目82个 引资额1612.54亿元

来源:榆林发布 作者: 时间:2023-11-12 11:58

记者日前从榆林市招商服务中心获悉,榆林参加第七届丝博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特装布展预计将于11月15日全部完成。截至目前,榆林共征集拟签约项目82个,引资额1612.5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8个,引资额788.5亿元;协议项目44个,引资额824.04亿元,涵盖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环保及民生等多个领域。

布展方面,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本届丝博会按照产业类型划分为国际交流展、开放平台展、区域合作展、现代农业展、先进制造业展和现代服务业展6个展区。榆林共组织50余家企业参展,届时将在2号馆开放平台展、4号馆先进制造业展、6号馆现代农业展3个展区内,展示榆林高新区、榆林经开区的发展成就、高端产品和未来谋划。
     参会期间,除组织集中展览展示外,榆林还将组织开展“四项主题会议活动、N项自主投促活动”,具体为榆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榆林市烯烃新材料产业高端发展论坛、第三届中欧—榆林经济合作论坛、榆商恳谈会等,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团还将自主举办形式多样的投促活动。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发布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