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务实 埋头苦干 为榆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4-03 11:10

   本报讯(记者 刘勃江 李雄) 3月29日,市委书记张晓光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工作和问题查摆情况,党支部成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晓光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核心中枢,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履行好承上启下、沟通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职能,低调务实,埋头苦干,为榆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晓光强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党的大政方针,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努力精通业务,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准确把握市一级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的时代使命,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在深入基层中了解实情,在深化调研中把握形势,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要发扬奉献精神,坚持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尽心、尽力、尽责干好工作,充分发挥党办人的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