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出台50条措施强信心稳经济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3-08 17:55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杨晓梅) 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进一步提振信心恢复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围绕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工业增长、推动消费恢复、加快改革创新、加强财税金融支持、外贸外资扩量提质、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区域协调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守牢安全发展底线10方面,出台50条综合性政策措施,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恢复市场活力,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陕西使命重大。

   回望过去一年,陕西迎难而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发展和民生,坚持政策加力、靠前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全年生产总值突破3.2万亿元,首次跨进“3万亿俱乐部”。

   2023年,站上新起点,陕西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兔年春节收假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凝心聚力,鼓舞全省上下以起步冲刺的劲头,再接再厉、奋勇向前。

   半个月后,省委、省政府又印发《陕西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行动方案》《陕西省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意见》等方案、意见,推动“三个年”活动扎实开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