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2-27 13:08

   本报讯(记者 闫景 解彬 叶常春 孙永波) 12月26日晚,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榆林人民大厦二楼报告厅开幕。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张晓光、王国忠、李雄斌、刘维平、贺文元、高明伟、常少海、冯光宏、贺耀东、米劲、王建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胜利、陈忠、单舒平、牛钧、杨成林、王华胜、杨向喜、谢杉、赵勇等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76人,实到代表27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张晓光主持会议。

   19时30分,张晓光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