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本周将迎2次降温,最低气温或降至-20℃!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2-14 10:30

记者从榆林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将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榆林市,13-14日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14日最高气温下降4-6℃,16-17日日平均气温下降6-8℃,有4-5级西北风,阵风6级,最低气温降至-20~-16℃,晴朗少云,空气干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影响分析与建议:

 

  • 未来一周全市云量较少,气温偏低,有大风天气。

 

  • 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加强人为火源管控。

 

  • 设施农业需做好棚舍加固、防寒保温,避免大风、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做好能源调度和供应工作,尽量降低降温天气对能源保供的影响。

     

  • 醒公众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及时增加衣物,减少外出,居家取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来源:榆林日报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