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光督导检查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1-18 16:00

 11月17日,市委书记张晓光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勉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精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扎实做好物资供应保障,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在昌盛社区、市体育运动学校、天和人家小区等地,张晓光详细了解分类管控措施落实、人员转运隔离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风险区划分、管控等工作,切实把隐匿风险“圈住封死”。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加大学校、平房区等重点场所、薄弱区域的管控力度,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督促群众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在省运村隔离点、海景酒店隔离点及海景小区核酸采样点等处督导检查期间,张晓光仔细查看各项隔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堵塞风险漏洞,严格执行健康状况监测报告制度,坚决防止出现交叉感染。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有力的措施,科学调配力量,有序组织群众进行核酸采样,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尽早实现“捞干捞净”目标。

 

张晓光在实地查看汇通热电、四海食品等保供单位物资储备、供应情况后强调,要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健全保供保畅机制,科学制定值班值守制度,把防疫措施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转。要加强供热设施排查、食品安全监管及外送等工作力度,强化全流程监管,打通生活物资配送到户“最后一米”,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