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光强调:采取坚决果断措施 尽快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1-15 16:23
11月14日,市委书记张晓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11月10日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摘选)、《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听取省级重点帮扶县督办县工作及省级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准备情况汇报;听取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好打硬仗的准备,集中力量,坚持“快”字当头、以快制快,采取坚决果断措施,有序开展流调、封控、转运、隔离、救治等各项工作,尽快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要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群众生活物资和就医等保障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全市“三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要强化对重点帮扶县的支持,突出抓好就业和产业,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运用好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督帮”行动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巩固衔接工作质量提升,全力考出好成绩。
会议强调,紧盯年度目标,奋力冲刺,争取全年经济增长最好结果。要进一步释放优质产能,加大稳煤、保油、扩气等工作力度,持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下大力气推进工业技改投资,把中央和省市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稳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紧盯政策走向,加强前瞻性思考、高水平谋划,加快形成明年的高质量项目盘子,同时全力争取中省资金项目,利用“冬闲期”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