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常乐 时间:2022-09-13 16:12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有力打击震慑社会面违法犯罪,积极守护群众生命安全。9月9日至11日,米脂县公安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假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参加行动。
行动中,米脂县公安局持续深化“三见警”行动,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车辆投向街面,采取定点设卡盘查和车步巡查、打击整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对宾馆、网吧等重点娱乐服务场所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治安巡查宣防,有效清除安全风险隐患,持续增强社会面威慑力、控制力。全县公安检查站全面启动等级查控,重点围绕主要道路,持续加大警力和装备投入,科学设置执勤点,加强夜间过点“人车物”安全检查,及时查控、查缴违禁物品,重拳整治酒驾醉驾、疲劳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查人、清物、除隐患,落实公安部“见底行动”,当好城市“清道夫”。
据了解,在此次统一行动期间,米脂县公安局共计出动警力188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 538人次,出动警车38 辆次,设置检查点、执勤点8个,检查车辆653台次,盘查人员867人次,检查场所30个,巡查重点部位17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6个。下一步,米脂公安将持续推进“百日行动”纵深发展,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