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社会志愿者招募公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4-22 08:14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6日在榆林开幕,这是榆林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项目最全的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承办好省运会对促进我市发展、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展示城市良好风貌具有重要意义。为全力做好第十七届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现面向社会招募2000名社会志愿者。

 

 

图片

 

图片
一、社会志愿者定义

 

社会志愿者是赛会期间在赛场周边、社会公共场所,通过开展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文明交通、文明上网、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环境保护、城市治理、扶残助老、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应急救援等领域的文明风尚志愿服务传播活动,助力公共秩序维护、社会氛围营造、赛场文明宣传、和谐环境创建的志愿者,是省运会志愿者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二、招募时间、对象

 

招募时间:2022年4月18日—5月10日。

 

招募对象:以全市民间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中省驻榆各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的干部职工志愿者为主。

 

图片
三、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省十七运志愿服务。

 

2.年满18周岁,居住地在榆林市,且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拥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能够全程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

 

5.为“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实名注册志愿者,服务时长600小时以上者优先。

 

6.参加过全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者优先。

 

图片
四、招募流程

 

以省十七运志愿服务项目为牵引,以志愿服务组织为报名单位。

 

1.中省驻榆各企事单位、民营企业、全市各级各类民间志愿服务组织认真策划出适合本团体开展的省运会志愿服务项目,确定参与项目的志愿者,由团队负责人统一填报志愿者信息表(附件1)、项目信息表(附件2)、志愿者统计表(附件3)后,按照相关报名方式报名。

 

2.经中共榆林市委文明办、榆林市志愿者服务总会审核确定项目和志愿者后,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

 

3.确定入选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名单后,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将会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入选对象。

 

图片
五、权益与保障

 

1.大赛结束后将获得一份志愿者证书,颁发省运会纪念品。

 

2.对于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将有机会被评选为榆林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3.将为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提供志愿者标志服、服务工具等。

 

图片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中省驻榆各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将相关表格填写完成后直接发送到指定邮箱;各县市区民间志愿服务组织与所在县市区的宣传部(文明办)联系报名。

 

指定邮箱:79685251@qq.com

 

联系电话:0912-3283858,联系人:谢贞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榆林市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

2022年4月18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