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4-06 09:10





       3月31日,第十一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在西安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向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市级分会场参加。各县市区,榆林高新区、榆神管委会分别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展企业负责人在辖区分会场参加。本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技术创新 绿色发展 合作开放 共享共赢”为主题,包括8场专业论坛及相关配套活动,设置6大专业展区,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线上举行。通过“云上展览”形式,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线上展示、供采对接、合作洽谈、线上交易服务。
       
本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榆林馆分为3大展区,汇聚了32家企业集中进行了展示,其中农副产品版块企业16家,涉及杂粮、羊肉、调味品、休闲食品、果汁、果酒及咖啡等产品;羊绒板块企业7家,“榆林羊绒”曾亮相冬奥会,冬残奥会、十四运等赛场,其中羊老大、蒙赛尔、赶牲灵、秦羊等知名品牌悉数参展;能源化工版块企业9家,涉及金属镁、费托蜡、超纯硅、活性炭、兰炭等煤炭化工产品以及润滑油、防冻液等化工产品。参展产品科技含量高、品质优,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成果,将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促进我市企业与APEC成员经济体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的对接交流。我市已连续多届组织中小企业参加APEC技展会,既展示了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成果,也推动了中小企业借鉴和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和技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全市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