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3-29 11:39

   本报讯(记者 吴杰 赵星) 3月28日下午,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四届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苏世强、惠德存、高苗、高怀和、任静波、王志强、拓耀飞、李和平,大会秘书长柴自军在主席台就坐。省委督导组孟新、谢文海到会指导。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市政协党组书记曾德超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82名,实到委员36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秘书处指定的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后,大会工作人员清点到会委员人数。根据监票人报告,到会委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可以进行选举。投票开始后,总监票人、监票人就位并先投票,委员们按照指定投票区依次投票。

   经投票选举,曾德超当选为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苏世强、惠德存、高苗、高怀和、任静波、王志强、拓耀飞、李和平当选为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柴自军当选为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60名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后,新当选的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曾德超与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刘春桥亲切握手。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