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胜利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3-10 14:14

   本报讯(记者 吴杰 李雄) 3月7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春临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要求,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张胜利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外防输入”摆在突出位置,夯实各级工作职责,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守好守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和各个关口,坚决筑牢我市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王华胜等参加会议。副市长杨向喜主持会议并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张胜利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加大,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完善防控体系,明确工作职责,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严明工作纪律,狠抓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要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中心城区各片区片长要夯实责任,科学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平稳。要严格落实“五位一体”管控措施,做好国道、省界、市界、县界、乡道的交通卡口查验工作,盯紧盯牢“两站一场”,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要加强应急准备,做好隔离酒店、物资储备、流调队伍、救治医院、应急方案等准备工作,确保全过程全闭环管控到位。

   会上,市卫健委、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汇报安排了相关工作。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