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县域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百人论坛在榆举行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7-19 09:40

   本报讯(记者 钟文玲) 7月13日至14日,中国县域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百人论坛暨黄河几字弯矿区生态修复与治理研讨会在榆举行。会议聚焦矿区生态修复治理与生态产业发展,旨在推动全国县域绿色矿业建设和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导,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国家林草局森林资源管理司副司长杨净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蔡美峰分别以“黄河流域煤矿生态修复关键技术与应用”“推进绿色矿业建设和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实现矿山矿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题作报告。市委一级巡视员、榆阳区委书记苗丰作主旨演讲,并与彭苏萍一同为中国县域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百人论坛——中国·榆林县域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工作委员会揭牌。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