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3-10 09:03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3月9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榆林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凝心聚力、尽锐出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脱贫攻坚彻底扭转干部作风,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深入基层排查解决问题,确保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要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的作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对标对表追赶超越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推动全市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坚决扛起陕西追赶超越、推进“五个扎实”的榆林使命。要保持定力,围绕实现“三大目标”和发挥“两个更大”作用,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七个方面九件大事、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等抓实抓好,奋力谱写新时代榆林追赶超越新篇章。

    关于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年度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抢抓发展机遇,创造性落实中省相关政策,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加快项目复工复产,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按照突出重点、守好底线的思路,抓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近期九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敢于担当作为,深入一线破解难题,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