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近万名“四支队伍”人员通过网络直播接受培训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3-07 19:51

 

    本报记者郝彦丰报道 3月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扶贫办主办,榆林传媒中心承办的全市驻村帮扶工作网络(直播)培训班开班。这是我市首次运用网络直播方式对“四支队伍”人员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要求,提高驻村帮扶工作实效,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参加培训的对象为全市“四支队伍”人员,包括贫困村(含部分非贫困村)各级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乡镇包村干部、贫困村两委班子成员等,总计9800余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分8期,从3月6日开始至4月24日结束,直播时间为每周五上午9时至11时,参训人员可通过榆林发布客户端、榆林日报微信公众号、榆林扶贫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收看网络直播,自主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中省相关要求、榆林脱贫攻坚形势及重点任务、疫情防控专题讲座等,主讲嘉宾为我市实战能力强、近年来受过中省市表彰的先进个人,或在脱贫攻坚一线有丰富经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必要,方式灵活,内容针对性强,有实际指导意义,学后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