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临在重要交通通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3-06 09:56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 3月5日,市长李春临在榆林榆阳机场、榆林火车站等处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方位加强离榆通道管控工作,落实落细离榆人员特别是进京人员的健康检测工作,同时切实加强来榆人员管理,确保防控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春临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榆林榆阳机场、榆林火车站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重点交通通道工作人员是全市安康的“守门员”。要继续发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排查工作,切实加强重点人群跟踪防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发现情况迅速处置,守好疫情防控的关键口。

    李春临强调,全力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国人民的共同责任,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进京管理工作,完善管控措施,加大赴京飞机、火车的消杀工作力度,严格防止病毒携带者进入北京;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加强离榆赴京人员的健康检测,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榆林赴京人员联防联控工作,确保榆林到北京“零输出”,坚定不移维护首都安全稳定。

    李春临强调,随着道路恢复通行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全市疫情形势出现新的变化和风险。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密切关注关键区域、重点人群,守住前沿关口,阻断传播渠道,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输出和扩散蔓延,全力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