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临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2-14 11:31

    本报记者葛蕃报道 2月13日上午,市政府常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长李春临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关于贯彻中省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提案,听取榆阳区“三返”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全市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作为国家能源化工基地,我市肩负着国家能源安全、支撑陕西追赶超越的重要使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充分认识抓好经济发展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又是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的关键所在;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密切跟踪疫情变化,及时调整应对举措,有力推动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既定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科学作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抢抓中省应对疫情的政策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全面启动各项重点工作,抓紧制定本行业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清单,加快组织实施。督查督办组要建立工作台账,定期督查调度,确保按期推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干部群众要咬紧牙关,持续奋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历史、向组织、向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各县市区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毫不松懈,落实、落实、再落实,以最严密最果断的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战,以最充分最完善的应对预案和帮扶措施打好经济发展保卫战,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全面完成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