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光调研榆林山地苹果产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10-28 10:12

 

    本报记者魏丽娟 通讯员王德鹏报道 10月24日至25日,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一行到我市子洲县、米脂县对山地苹果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马秀岚一同调研。

    黄思光一行先后深入子洲县淮宁湾龙源山地苹果示范园、安家岔村果畜结合生产基地,米脂县印斗镇五儿洼、银州镇街道办高硷村果畜结合苹果示范园,通过实地查看和交流,详细了解山地苹果产业技术示范、人才激励、加工贮藏、品牌销售和产业扶贫等情况。

    黄思光指出,榆林山地苹果发展已经具有一定基础,各级对产业发展认识充分,思想上重视程度高,成功的发展经验值得重视。他强调,发展山地苹果产业,推进果畜结合循环发展,对于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产业扶贫具有重要意义。榆林山地苹果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市县各级要立足区域优势,抓住产业发展关键环节,结合全省“3+X”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技术指导、果业加工贮藏、果品品牌打造和市场销售的各个环节,健全产业链条,深入推进果畜结合循环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榆林山地苹果产业。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