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编辑 时间:2019-07-30 16:07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7月28日,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对下半年稳增长、保稳定、优作风作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今后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榆林市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认真学习研究、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对照会议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积极与省级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促进更多项目、更多资金落地榆林。要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筹备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榆林落实见效,为全省稳增长作出榆林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稳增长作为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稳步回升。要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前提下,加快煤炭等优质产能释放,全力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要全面落实各项稳投资政策措施,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不放松,保证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要聚力转型升级,着力推动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弥补经济发展短板,加快培育壮大新的支柱产业。要抓紧学习研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中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策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进一步调整完善全市目标考核体系,不断增强榆林发展后劲。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