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3条高速公路更名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5-31 09:42

    为使高速公路和普通国道标识体系更加清晰完整、路网管理系统更加科学智能,我省日前启动了公路网命名编号与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对23条高速公路和25条国道命名编号进行调整。榆林有3条高速公路更名。

    涉及更名的榆林3条高速公路分别是:榆商高速更名为榆蓝高速,编号G6521;榆神、神府高速更名为沧榆高速,编号:G1812;榆佳高速更名为佳榆高速,编号:S12。

    此次调整,一是对国家公路网中新增加的路线进行命名和编号;二是对起点或终点延伸的国家公路仍然保持原有编号,仅对命名进行调整;三是对国家高速公路中部分城市绕城环线和并行线的编号进行完善,本次修订为全国统一编排的方式;四是按照新的国家公路网规划和省级公路网规划,对涉及的高速公路和普通国道里程桩号重新敷设,对相关指路标志全面进行调整。

    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深入实施阶段,计划于6月底全部完成。

(本报综合)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