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好产品成拜年好礼品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2-13 10:47

本报记者 吕晶

    今年春节,选购榆林土特产品,尤其是榆林好产品作为礼物赠送给亲朋好友,成了众多榆林人及外地朋友的不二选择。不少人表示,榆林好产品质优、价廉,还寄托着满满的乡愁和爱心,当年货送礼倍儿合适!

    有机小米、山地苹果、陕北红枣、小杂粮、南瓜子、土蜂蜜……在榆林做生意的张先生的笔记本里列着这样一个年货清单,他今年春节就选购了一些榆林土特产作为礼品赠送给客户和外地朋友,“现在送礼,大家都讲究送特色、送健康,榆林的土特产都是绿色食品,经过设计后包装精美,送人是既有新意又有心意啊。”张先生说。

    在成都工作了7年的马明江,由于工作忙碌,已有3年不曾回家过年。今年回家之前,他早早就在网上订购好了过年走亲访友时送的榆林好产品“大礼包”,小米、土蜂蜜、荞麦面都在其中。

    王晔是一名家住西安的榆林人,今年虽然没能回榆林过年,但她却收到了一个饱含亲情的榆林年货“大礼包”。“榆林的侄子、侄女,用快递给我寄来了咱榆林的拼三鲜、八宝饭、羊杂碎、香小米、南瓜子、油糕。孩子们有心了,收到这些礼物,我觉得就像回了家一样,比收到她们微信上发的红包都要开心!”

    2月4日,除夕当天,在陕西青创联盟商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还在包装小米、杂粮、红枣、山地苹果等土特产。“我们公司今年春节不打烊!”公司总经理张雄彪说,“咱这些土特产现在成了拜年好礼品,不仅经济实惠,而且也寄托着浓浓的乡愁乡情。”

    在春节的鞭炮声中,榆林好产品走俏年货市场,更多的榆林人也特别青睐、认可家乡的土特产,他们携带着榆林好产品走亲访友,不仅使年味儿更浓,也让亲情更深。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