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2-01 17:16

    本报记者葛蕃 赵小军报道 1月31日下午,历时5天的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安胜利闭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主持大会并讲话,省长刘国中等出席;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兴宁为陕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由市委书记戴征社、市长李春临等40名省人大代表组成的榆林代表团成员参加闭幕大会。

    胡和平在闭幕讲话时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鼓劲加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大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陕西各项事业推向前进。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加快实施“五新”战略任务,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胡和平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军民融合、部省融合、央地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产业体系。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实力。

    大会期间,40名省人大代表组成的榆林代表团围绕高端能化基地建设、打赢三大攻坚战及推进民生事业发展等积极献言献策,并向大会提交建议60件。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