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12-05 14:52

    本报记者满孝永报道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等七部门主办的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将于近期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将以“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为主题,浓墨重彩地宣传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宣传40年来陕西发展的深刻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取得的新成就。

    展览共分为2个展厅、3个板块、28个单元,集中展出照片500余张,届时将免费向公众开放。目前,展览的各项布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