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长兴在榆林调研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9-03 09:29

 

    8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赴榆林调研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了解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庄长兴表示,开展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顺应人民群众呼声维护群众权益,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宣传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变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精准有力地组织开展整治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法规政策为武器,以整治群众反映的违法违规案件和乱象为重点,切实优化舆论环境。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强化工作督导和行业监管,努力扩大专项整治的效果。各级各类媒体机构要深入自查整改,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新闻工作者队伍自身建设。要加强组织协调,把准整治重点,汇聚工作合力,构建高效机制,紧盯目标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调研中,庄长兴察看了有关工作现场,分别与相关部门和部分媒体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陕西日报》)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