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定边举行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8-08 17:43

 

    本报见习记者刘勃江报道 8月6日至7日,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定边县举行。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社会扶贫工作,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

    钱劳动指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对做好今后工作、完成今年任务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社会扶贫工作安排是全市完善大扶贫格局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落实。

    钱劳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要准确把握中省要求,理清我市当前实际,明确工作任务;要把握重点,讲究方法,找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路径。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紧迫,任务仍然艰巨,下一阶段要牢牢记住、切实把握好年度任务是核心、“三个着力”是重点、精准施策是基础、对标完善是关键这四个方面。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端正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作风。脱贫攻坚是讲政治的工作,也是检验干部的工作,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做到以脱贫攻坚为首要任务,以作风改进为重要抓手,落实领导要带头、指挥要有力、重心要下沉、督查要严格、整改要扎实的要求。

    钱劳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有强烈的紧迫感与责任感,以硬实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按期顺利完成今年的计划任务,确保脱贫基础坚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成效务实。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定边县、横山区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定边县白泥井镇公布井村、红柳沟镇沙场村、冯地坑乡任塬村扶贫示范点。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