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省委全会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7-31 16:20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 7月30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张超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下半年工作,并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好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部署。全市上下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胡和平和省长刘国中讲话精神,准确地领会和掌握全会要求,同时认真筹备和组织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用省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把全市上下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要求上来。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大力推进能源化工产业高端化、综合化、集群化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促进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将榆林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要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着力提高榆林对外开放水平,以开放引领榆林全面转型发展;要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新境界。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社会稳定和安全各项工作,一是夯实各级责任,切实抓好防汛工作;二是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室外城建、环卫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劳动保护;三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紧盯煤矿、道路交通、消防、信访、扫黑除恶、新闻敲诈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真正下决心解决榆林管党治党不严、干部管理不严、社会治理不严的问题,同时把支持巡视工作与抓好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统筹好,特别是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和10大能化项目建设要紧盯不放、加快推动、重点突破,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