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质量兴农万里行启动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7-26 09:34

    本报记者魏丽娟 实习生郅慧媛报道 7月24日,全市质量兴农万里行暨榆阳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年活动在城区世纪广场启动,市农业局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6项重点活动,促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和品牌强农,宣传动员全社会参与到质量兴农建设中来。

    开展消费者代表进基地活动。各县市区组织消费者代表走进生产基地,贴近生产一线,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的手段、措施、制度和成效等,提高意识,增长知识,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共享;开展优质绿色农产品宣传展销活动。绿色食品将进社区、进超市、进学校,参加各类推介展销活动,促进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实现优质优价,良性发展;推行质量安全社会公开承诺制度。神木、靖边、定边、米脂和绥德等五个创建县市的农资经营主体和县级以上新型经营主体率先建立信用档案;积极创建24个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基地,召开创建现场会交流经验,实现共同提升;开展媒体集中宣传报道。全面调查和总结各地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和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开展榆林“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激发广大生产经营主体抓安全、提质量、打品牌、拓市场积极性。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