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梁家河》学习心得体会 追寻领袖初心汲取前进力量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6-08 15:14

    本报记者赵小军报道 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征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与支部同志一起交流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心得体会,强调从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服务榆林发展大局。

    会上,支部书记冯光宏介绍了近期学习情况,支部同志围绕《梁家河》一书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梁家河的大学问,加强理论学习,搞好调查研究,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听了同志们的发言,戴征社说,《梁家河》一书,我读了两遍。这本书用朴素的语言、纪实的方式,再现了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记录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梁家河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读了这本书,我深切感受到,梁家河见证着总书记感情的培养、意志的磨练、信念的树立。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从总书记的成长历程中获得思想定力和前行动力,做合格的党员,做合格的领导干部。

    戴征社说,梁家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和情感起点,既蕴含着深刻的政治命题,也牵动着重大的发展课题。体悟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更加深刻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既抓经济转型、又抓社会治理,既抓当前发展、又抓长远谋划,特别是要按照总书记“好干部”五个标准,着力锻造一支担当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队伍,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

    戴征社强调,学习宣传《梁家河》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上见真功,在做上求实效,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榆林力量。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