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至榆林高速铁路鉴修可研通过审查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4-23 15:22

    本报记者吴杰报道 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鉴定中心组织的延安至榆林高速铁路可研文件(鉴修稿)审查会在北京举行,延安至榆林高速铁路鉴修可研通过审查。

    此次会议是继2017年9月延安至榆林高速铁路可研文件评审,及2018年2月的修改可研文件评审后,对前两次评审意见的执行及修改情况进行了审查。与会专家对中铁一院在延榆高铁可研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线路方案、地质勘察、工程设置、工程经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梳理和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为项目的定测提供了技术支撑和指引。

    据介绍,延榆高铁从延安引出,经延川、清涧、绥德、米脂等革命老区,过鱼河到达榆林,正线全长约240千米。该线是包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高标准、大能力的高速铁路,建成后可释放既有线路运输压力,助力形成“呼包鄂榆”城市群,完善陕西的“米”字型高速铁路网,实现陕西省“市市通高铁、快速通全国”的发展目标。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