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实施十大行动方案助力“放管服”改革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4-23 15:20

    本报记者徐子昕报道 4月20日,记者从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我市印发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

    据了解,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行动方案包括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暖、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降低企业获得信贷难度和成本、优化企业纳税服务、提升企业跨境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县域营商环境监测评价、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等10个方面。这十大行动方案即日起在全市逐步施行,以提高政府为企业、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我市将对照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具体措施和时限要求,开展全年性专项督查,通过督查考核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各县市区和各相关部门将认真落实十大行动方案各项改革措施,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