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办调研组在榆调研指导脱贫退出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4-20 18:15

    本报记者郝彦丰报道 4月19日,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存贵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总指挥钱劳动主持。

    何存贵指出,这次来榆林调研,总体印象是榆林的脱贫攻坚工作变化很大,呈现出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整改措施实、工作成效好等特点,令人欣喜与振奋。他要求,榆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省2018年贫困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继续扎实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心;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要注重细节,抓好落实。同时,要处理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把握好贫困人口收入、安全住房、基础设施、政策落实、干部作风、内生动力、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横山、定边两县区顺利退出,确保绥德、米脂、吴堡三县如期摘帽。

    钱劳动强调,省扶贫办调研组来榆林调研指导脱贫退出工作,体现了省上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对调研组反馈的意见,我们将专题研究、认真整改、抓紧落实。市“八办两组两保障组”有关部门必须扎实落实脱贫攻坚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突破口,加快推进补短板项目。要继续实行最严格的督查考核,有效推动政策落实和责任落实,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指标任务,不断开创榆林脱贫攻坚新局面。

    市“八办两组两保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汇报工作。在榆调研期间,何存贵一行深入吴堡、绥德、米脂调研指导脱贫退出工作。
 

返回省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