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城代表:出台支持南部县建设小康社会扶持政策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记者高苗 时间:2013-01-09 09:24

    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再次提到振兴南部帮扶机制,这一举措催人奋进,令人鼓舞。结合南六县近几年工作实际,普遍存在县级配套资金缺口大,基本无法保证;医疗卫生、科技人才流失严重;振南工作人力资源保障不足;煤电瓶颈制约影响招商引资和重点工业项目落地、缺乏整体长远规划等较为突出的问题。
    党的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市委、市政府提出榆林要率先建成小康社会,南六县经济必须实现跨越发展。为此,建议市政府从各县自然条件、资源禀赋等各不相同的实际出发,区别对待,从人力资源保障、煤电资源配置、工业用地保障、招商引资、扶持资金落实、税收财政政策优惠等方面,出台一揽子支持南六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扶持政策,全力推动南六县工业化进程,支持南六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返回领导专题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