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加大扶南力度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富强 杜建 时间:2013-01-07 09:16

    1月6日下午,米脂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姚宏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实事求是、以人为本、建设生态文明、高效优质创新的科学发展观。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面向大关中,引领陕甘宁,融入环渤海,打造陕西经济增长第二极”,气势宏大,是榆林今后发展的战略目标。报告中生态建设产业化和改善民生是报告最大的亮点,体现了发展成果人民共享、小康社会全民共建,符合十八大精神和榆林实际。榆林要建设小康社会,重点要解决南北差距和城乡差距的问题。
    温江城代表建议加大对南六县的扶持力度。列席人员乔建生建议:一是金融方面,要加强组织好榆林民间资金,正确引导投资;还要吸取鄂尔多斯经验教训,规范民间借贷行为。二是应拿出较大资金支持科技创新项目,加强对现有科技的应用推广工作。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榆林的发展主要靠招商引资,要通过招商引资为榆林引进资金、技术、人才,促进榆林经济大发展。

返回领导专题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