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树红参加米脂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善谋发展 实干为民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杜富强 杜建 时间:2013-01-07 09:12

    1月6日下午,周树红代表参加米脂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的突出特点是:善谋发展,实干为民。
周树红说,报告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成绩与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实实在在,令人满意;谋划2013年政府工作指导思想正确、思路清晰、目标宏伟,令人鼓舞;安排部署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全面具体、重点突出,令人振奋;政府工作报告坚持稳中求进、创新转型,着重强调转变发展方式、保障改善民生、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建设美丽榆林,体现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深得民心,催人奋进。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监督检查。
    周树红建议进一步加快市行政服务中心和电子政务、电子监察建设,积极推行精简审批、网上审批、限时审批、延时问责,坚持查处吃拿卡要、乱作为、慢作为、不作为行为,切实保障企业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返回领导专题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