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五个集中整治”促干部作风转变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马龙 刘斌飞 时间:2012-08-07 16:47

近日,米脂县纪委出台《关于深入开展“五个集中整治”活动的实施意见》,切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积极为建设幸福米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按照要求,该县开展“五个集中整治”活动将坚决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力求在反腐倡廉上有新举措,在查办案件上有新突破,在发展环境上有新改善,在干部作风上有新改进,在勤政廉政上有新形象。重点是要坚决整治“吃拿卡要”不正之风,大力改善和优化发展环境;坚决整治大操大办婚丧嫁娶、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的奢靡之风,营造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社会风尚;坚决整治党员、干部参与赌博不良习气,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要坚决整治建设项目招投标中的不正之风,形成公正、廉洁的市场环境;要坚决整治不良会风和不扎实工作的漂浮作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

 

返回领导专题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