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民!请配合做好信息核查和流调工作

来源:榆林发布 作者: 时间:2022-08-29 15:26

8月27日下午,在榆林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三场)上,市公安局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自觉配合流调。广大市民一定要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扫码、个人信息登记、交通疏导分流等工作。同时,接到信息核查和流调电话时要如实回答工作人员问题,积极配合做好核查和流调工作。

 

检举犯罪行为。对发现的哄抬物价、趁火打劫、故意隐瞒新冠肺炎病情和妨害疫情等违法犯罪行为,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或向辖区派出所举报。

 

坚决抵制谣言。关注权威媒体和本地党委政府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动态,不焦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网络谣言。

 

严防上当受骗。公安机关信息核查和流调电话不会询问财产等与疫情无关问题,不会索要银行卡号和验证码,也不会要求转账汇款、下载软件等。接到电话时要注意甄别,谨防受骗。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榆林公安力量。

 
返回科普宣传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发布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