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高西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入选陕西省首批大中小学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榆林发布 作者: 时间:2022-05-12 17:1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首批50家陕西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米脂高西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入选。

米脂高西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属典型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历史上,高西沟曾流传这样一首旧谣:山上光秃秃,沟里乱石头,年年遭灾害,十年九不收。但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奋斗,该村目前林草覆盖率达69.3%,综合治理程度为78%,农民人均纯收入13000多元,现在“山青、水秀、果香、村美、人富”,被授予全国文明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最具魅力休闲乡村、陕西省休闲农业明星村等荣誉称号。

来源:榆林发布

返回科普宣传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发布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