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开推选道德模范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3-05-02 08:58

    近日,米脂县文明办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道德模范推选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县开展道德模范推选工作。
    根据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要求和道德建设的实际,本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5个奖项,共分为单位推荐、媒体公示、文明委审定等环节,力争推选一批可敬、可信、可学、可亲的道德模范。

返回教育培训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