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中学高考补习班招生启事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29 00:53

 

米脂中学高考补习班招生启事

2012年我校高考再创佳绩,二本以上上线人数达542人。根据市县教育局有关要求,经校委会研究,我校今年继续招收补习班。计划招收文科补习班1个,理科补习班2个,我校将选配业务能力强,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有责任心的教师担任补习班班主任及科任教师。欢迎有志学子前来报名。
一、招生条件:
凡2012年高考文科成绩在450分、理科成绩在420分以上的同学均可报名。
二、收费办法:
所有补习生全年基本学费1600元,成绩在二本线以下的,每降10分,另收200元。
三、报名时间:
2012年8月1—2日      8月3日正式开课
悠久办学历史,使我们积淀了成功的办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是我们对家长和社会的承诺。我们热忱欢迎各地高中毕业生来我校学习,实现人生理想。

                                                                                 陕西省米脂中学
                                                                                2012年7月20日
 

返回教育培训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