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邪骚扰”怎么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5-21 16:05

    意识到其危害。无数案例证明,一旦落入邪教设置的陷阱,上了邪教贼船,便如同踏上了一条不归路。或因向“神”“奉献”而倾家荡产;或为所谓的“传福音”“上层次”和求“圆满”而丢工作、弃家庭;乃至走火入魔自杀、弑亲和杀人。据有关资料,仅1999年7月22日前,全国因练“法轮功”自杀死亡的痴迷者共有136人。“法轮功”组织被取缔后,又有103人为了上“天国”自杀身亡,中新社2001年3月1日《“法轮功”邪教使239名痴迷者自杀身亡》。因此,人们把邪教和黑社会以及恐怖主义称为现代社会的三大毒瘤。

    加强舆论宣传。如利用各级主流媒体、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展板、宣传栏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及维度解读剖析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危害,以及以身边的案例对广大群众进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警示教育宣传,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反邪舆论氛围,也是对邪教组织及其人员的有力震摄。

    构筑防范堤防。如民间组织和志愿者等,搭建的多种节日服务游客、群众和反邪教的宣传咨询平台,活跃于景点、街道、社区,农村的治安和防反邪教义务巡逻队等,固筑起使邪教无可乘之机的堤防。

    个人要积极应对。就个人层面而言,不仅要对各种“邪骚扰”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还要学会与邪教及其传播者斗智斗勇和善于拿起法律武器给其致命一击的本领。出境游的朋友,既应记住一位导游“千万别去搭理‘法轮功’人员,她们会像狗皮膏药一样黏着你”(引自凯风网《法轮功让美国景点大煞风景》一文语)那样的提醒,更该给传播“邪瘟疫”的“洋奴”们还以应有的颜色。

(由市防范处理邪教办摘自新陕网)
 

返回公益广告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